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halooo

哈哈哈....
久久来update一次,你们才会想我嘛...>.<
非常快的,又要开学了...
有好有坏咯....
你们想要开学吗???
看你们应该是不想的啦....
我也是啦....
下个月是我的生日料咧...
哈哈哈....
= =
(一直在自high~)
其实我最近有一个秘密....
还没有人知道....
我开学再跟你们讲啦...
你们一定会吓到....
保持神秘....嘘~~
我现在就只是在等开学....sienzzzz到死....haizzz...
绮就好了...还有节目....
悲哀的wannie还要补习...更惨的是还跟她同班.....
心疼你啊....
如果明年我们三个同班的话,我一定开心死....
只要我们相信会就一定会....
哈哈哈....
wannie>>有去哪里玩吗???
chii>>好好享受你的快乐假期....
今天就先到此为止....拜拜...
开学第一天早点来oo....
记得上网订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