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39-1的你们~~

我第一天当然不会请病假啦~~

酱快就留下不好的印象咩?

不好咯~~


颖~~

你就好啦~~

不过你去的地方~~

我已经去到显了~~


哈哈~~

==


真的啦~~

去过很多次了~~


绮~~


北海道~~

我虽然没去过~~

但还是吃过北海道的巧克力~~


==


那些巧克力~~

不适合我~~


因为牛奶味太重了~~


哈哈~~

不过你还是要带手信回来~~~

期待你回来啦~~


期待开学与你们相见~~


^^


绮回来的时候~~

再讨论可不可以去哪里~~


跨年~~


^^

真希望可以去~~


我要比赛了~~

24号~~

如果没进决赛~~


就跟学会的朋友~~


庆祝圣诞~~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