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又是一场梦而已

我不会羡慕的。。。

因为。。。

我有。。。

你们知道的啦~

哈哈 ^^



倒数??

倒数new year 啊??

12月31吗??

可以出去???


昨天梦到2爱的人和炳森,

还有个助理,(不重要,不懂谁来的)

我们2爱去化学实验室,

实验室里只有一张桌子,长的....

桌子上放着很多纸袋,

纸袋里面装着乒乓拍,

然后用橡胶圈绑着。

我们进到去后,

全部人打横排成一排,

一排大约有6,7,8个人....

不重要,

前面那些人不重要啦....

重要是后面那三排的人。

因为我只看到后面那三排的人....

最后面那排是我跟婉霓两个人,

后面第二排是声扬一个人,

声扬前面那排是静颖和前萱.....

过后炳森和另外一个助理派乒乓拍给我们,

前面的拿先,

然后要到静颖的时候,

婉霓和我就坐下来料,(在地上)

不懂是声扬还是那两个助理就讲,

都要到你们料,

还坐下来?

过后静颖和前萱也坐下来料,

声扬看到我们4个都坐下料,

也跟着坐下来。

他们两个助理看到后,

就骂料....

炳森就讲....

全部给我站起来,

他就罚我们5个体罚,

那个体罚的名字怪怪的,

好象是叫 shark??什么的....

过后我就被妈妈吵醒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