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无言~

颖~~

真的打料就会咩?

扫兴叻~~

算了啦~~

建颖还没告诉我~~

他会不会来叻~~

自己问他啦~

^^

谈错天又很好笑啊?

笑笑笑~~

顶~


我也是很懒得再add photo~~

可是~~

为了你们~~

我就酱啦~~



绮~~

现在玩自拍了啊~~

不错耶~~

很美~~


有我的一半~~

XD



今天在学校看到~~~

猜我看到谁?



就是。。。



。。。。




明阳啦~~


哈哈哈哈~~


最近也是一直去学校练习~~~

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