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6

我不是特地要自拍的....

而是找不到人帮我拍....

他们的技术不好.....


第5,6,7,这几天的旅程我很懒惰写.....

所以就不要写啦~~~

不过要告诉你们我第7天晚上坐飞机回来,

第八天凌晨就能到了......

不反对你们来机场接我的~~~哈哈



nie~
不要灰心,
高一我们可能同班噢~~

好才我没有读回同一班,
这样才有新鲜感 ^^


当然,跟颖同班3年,
这是她最想要的....
最好顺便给黄佩枝教3年
haha
那可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那天去midvalley看到cikgu chew,
跟他的男朋友/老公,
一起吃饭,
ermmm....
没什么特别的举动....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狐狸料....
她真是越来越放肆!!!!
算料,
他要的我都不要!!!
给他好了。



我拍到42颗圣诞树了....
原本超有意义的游戏都被你们搞砸了.....
失望......
不过....
还有一颗最重要的圣诞树。。。。
将要诞生了~
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