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有没有一首歌让我想起你

最近一直听歌,
让我想起好多好多的人....


心疼你的心疼,路过的新娘 > 婉霓~

珊瑚海 > 静颖~

后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 炳森~

我喜欢,不我爱 > wannie gorgor~

勇气 > wannie,stacy,qian xuan ^^..................还有很多,一时间想不到。


重点不是左边啦~是右边那首歌。。。n年前写的....废纸中才发现的....






突然想为我的那首诗取个名字,帮我想想呗~~~~



我想到个活动,你们一起参与吧~
就是。。。
‘收集圣诞树’~~~
直到25/12,再看看谁收集到最多~
先在facebook开个album,then一天收集到多少,就放上去~
是不是好像很好玩酱leh~
这个游戏明天才开始呗~
我想你们不会拒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