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讲我是坏人是是~~

我贵人多事忙嘛~~
你们一个两个太得空料~
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去kuantan looo...
虽然也是很闷不过也好过呆在家里咯...
去之前当然也有节目啦...
就是跟wannie去打球...
wannie>> 我可能打完就回了咯....
我怕我爸爸不能载....
建颖有去的吗??
眼睛发炎是....炸到....BOOM!!!!
谈天都可以谈错...walao....很佩服你咯...
hahahahahas....
绮>> 那个很yongsui的人是谁来的???
zomok拍他???
真的有yongsui到咯...
我今天又拍到圣诞树耶....
在1u...
不过很懒惰 upload eh~~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