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ahaha....
我终于来upload blog了....
想念我吧....=)
找不到工,悲耶....
去不到演唱会了....别了,罗志祥....TT
有几个post都在写我咧....
哈哈哈...看我多重要啊....><(wannie,我用一下哦....因为你没有版权...hahaha!!!快点去申请啦...)
假期真的是有够闷的咯....
想念你们耶...
开学等假期,假期等开学...haizzzz....
看完《下一站,幸福》几天了...
又是一套让我哭到要死的偶像剧....
现在看着《偷心大圣ps男》....
好像不是很好看....有点闷....
最近也买了两本小说哦....
《第13次我爱你》...应该还不错...
你们的假期过得怎样呀???
来写下blog啦...
紫绮又梦到炳森了...
这次不是在变形湖,也不是在沙发上....是在紫绮最爱的宿舍哦....
处理伤口....看风景....aiyoyoyoyo....
爽死她了....
今天就到此咯....等你们upload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