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快...

walao....才几天没有来写blog就已经有酱多posts料...
快到....
我看完了《第13次我爱你》耶....
超好看的叻....去买啦....
紫绮>>不买会后悔哦....
你那张戴帽子的照片都不像你的...很可爱捏...
你确定是你来的吗...???? 很怀疑喔~
婉霓>>跟严爵同一天生日很厉害咩....哼!!!! xp
下星期去打球咯....不要酱期待我的出现啦....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啦....^^
其实我还不是很确定要不要去耶....好像很闲酱...
考虑过后再跟你讲啦...^^
ally>>一直上着facebook很闷的嘛...我每次只是去check notification罢了....
况且我要看youtube....
heehee....
对了,还有请你换一下你的post的标题啦...真的很“显”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