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想我咯....

我来咯....
想必你们都很想我吧....
chii >>不愧是有钱婆哦....超会享受的耶...
带我一起去吧....hehehe...
没得去也没关系...至少我还有的跟wannie见面....
羡慕了吧...blek~~~
wannie >>你最想我了....xp
拜四要去打球咯....
呵呵呵....
chii 没得去...哈哈哈...
你妈居然会想跟我共进晚餐...太爽了吧....
没有啦...是我的荣幸才对...

最近老是词穷....没话说了...
我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