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持续无言~~

我的比赛是在平安夜~~
决赛是在圣诞节~~


我要申请版权了~~
就是:“去死去死~~”
和这个符号~~
><
不要学我咯~~
我申请版权了~~
哈哈哈~~


绮:我真的很讨厌恐龙叻~~
不要偷笑哦~~
我看到了~~
(不要讲我学你哦~~)
><

颖:你头发有问题咩?
看到一头雾水...
要追快点哦~~
那些戏~~
^^

仪:你假期很丰富哦?
一直看戏...
^^

各位,其实我还没看《死神少女》...
今晚双星才要播~~
哈哈哈~~
不要偷笑啦~~

李忠伟还是输了~~
悲耶~~~
><

期待着《死神少女》...
^^

有小小短文要分享...


《遗失的信件》
各位旅客请注意:
“由于回忆信箱发生了点故障,
许多的信件都遗失了,
因此站长希望乘客们搭上回忆的列车,
去寻找您遗失了的信。

各位旅客,请拿好您的行李,列车已抵达终点站,
————那就是,
你心里的最深处...”

忽然,柜台处发出了通告,
“请信件的主人们到这里登记您遗失了的重要回忆~~”

“小姐,小姐....
对,到你了。
那你遗失了什么呢?”

回忆,不知道是什么颜色?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
(然后就看不到了...)
><


回忆一首~~







给你的,颖...还有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