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很爽啊你,绮~~

我也想去了啦~~
呜呜呜~~
没得去~~
你去的那天就是他的生日叻~~
也是我没有练习的时候~~
><

虽然有泡过温泉啦,
不过还是想去~~
虽然有看过熊啦,
不过还是想去~~
就是没有看过活火山~~
哎~~
我真可怜~~


不过啦~~
明年新年,
我可能去台湾叻~~
哈哈哈哈~

虽然没有温泉,
虽然没有熊,
虽然没有活火山,

不过有周杰伦,
有小猪,
有你们的偶像~~
哈哈哈哈哈~~

你记得要买手信叻~~
不然。。。

(没有不然啦~~><)


酱你看到樱花吗?
酱你不是看到雪咯?
哇佬~~~
很棒耶你~~

很美耶~~

绮要去的~~

我要去的~~

^^

呵呵呵呵~~



颖~~
做么最近没有来update哦?
很想念你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