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气死我....

一个两个讲我outdate是....
气死我料~~~
婉霓>>那个书展啊...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耶...悲哀....
离我家太远了啦...恐怕这次也没得去了....
已经几年都没去了....haizzzz....
不过你还是比较可怜....因为你还要上学会....心疼你叻...T.T
紫绮>>很少听你讲怕的叻....转性料啊???哈哈哈...
骑脚车很爽好不好....一定是你不会骑....差液体....
ally>>不要整天叫我去浇头...浇多了会头风咧....
其实我botak可能也不错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