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zapbalang.....==

霓>>
欸....你不讲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们的标题打一样的咧....
傻婆...原谅你讲我抄你的标题....xp
neh neh ni bu bu..neh ni neh ni bu bu....arh boooo......= =
Dai B....
去追那套戏...真的很好看...真的...我没有骗你....
傻的才跟他(伟隆)吵....
不过我懂你是并不得以的啦..
很贱耶他...(send 给ERIN的messages)
walao...有料新欢就酱去hurt旧爱....
Dai他追不到女生....


*那些pictures很搞笑耶....


萱>>
errrhem....不要再跟我拗料...
明明就我家张翰比你家魏晨帅得多.....xp
就要gek死你....打我啦!!!!
blekkkkk.....打不到,打不到....
龙富=农夫
他父母也很会改名字的jek...
用农夫的谐音....= =


绮>>
明天要来我家料wor....
有没有很兴奋咧???
碌碌,糖水,cempedak,炒饭....
哈哈哈.....
还有.........《一起又看流星雨》
咱们一起看啊....
ok....就酱决定啦....


*我的脸啊!!!!!!!!气死....居然会做出酱蠢的事!!!!
想到就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