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无尽の 开心!!!!

哇~
一下子就酱多posts料.....
果然加了前萱气势都不同一点~~~
haha....不过他写的东西真的有强烈的对比.....==

erm.....haha....
真的有开心到很leh~~~
愿望真的实现了~~
而且还过分的实现......
有想过只要看他多一眼而已的~
没想到....
可以看两个月......
两个月后我也不管了~~
满足了~^^
从那一天看到他开始,
我的日记每一面都有他的名字leh~~
《都是你》—‘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 XD
谢谢wannie&前萱发现新大陆~~~

haha....看料智勇和他女朋友のmsg~~~
气到他.....><
爽料爽料.....

伟恒变料~~~
讲的话越来越wai 料~~~
整个子光酱.....

很期待换位的结果~~^^
希望不要再派我去辅导人类.....
拯救地球,
请找超人——周杰伦......

OH MY GOD!!!!
突然找不到我跟bs的合照!!!
不见料!!!

好才......
facebook 有.......



walao~我不敢放原本的.....因为我发现我当时笑的见牙不见眼.....眼睛比他的还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