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i'm the green - eyed monster x.x

好啦
昨天本来想上网的
可是实在是太累了
不行了不行了 =x

其实呢.
我的占有欲是不是真的很强啊?
在对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我承认  我的确是个醋桶
可是  在对朋友的面前
我其实,真的太放不开.

在很小的时候
大概一二年级吧
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结果
和 jens 一起去冬令营一样
关系变僵了  生疏了



两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难道纯粹是因为他们的问题吗?
我想了想
或许是我
过于拘谨   总是时不时地黏着他  让别人有窒息的感觉吧
我妈说
当你们去到一个新的环境
别人在努力适应周围的环境的当儿
我却想牢牢抓紧身边熟悉的朋友生活在狭窄的二人世界



没错
我总是这样
每次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和别人沟通
去生活营   要怎么去结交朋友



我想
我要试着放开
心中握有的太多的心里包袱
已经越来越沉重
再这样下去
我想那种压力只会越来越大吧...



我的post
好像和你们的有很大的对比hor
酱沉重    其实我也很想像你们这样
整天傻婆酱
可是人缘又很好很好
甚至连昱彦都会主动靠过来的那种


我发觉
最近好像有点太过于跟着ying了
所以我要开始离开他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