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我懂料~~

绮要送我们四个sunway的票~
再去疯过...哈哈哈...
霓>>我才了解绮呢....xpxp
绮被叫去服务...哈哈哈....
去啦去啦....难得耶...还有韩国餐.....xp

《一起来看流星雨》!!!!!!!!!
好看到爆!!!!!!
霓>>剩你一个没有看罢了....
去看呗...等下你又不懂我们在讲什么....hahahahaa....
有续集的哦....
《一起又看流星雨》.....

慕容云海!!!!!!!!
张翰!!!!!!
叶烁!!!!!!!
魏晨!!!!!!
端木磊很像aunty耶....在流星1的时候啦...
真的有像到树袋熊咯...脸肥肥的...
上官也很可爱....搞笑到......爆!!!!!
不过咧.........当然还是云海&叶烁最棒啦.....^^
OMG....我傻料....
放心呗...我会控制的....












wahhh....今天被骂!!!!!
没有脑的....
曾添财....你给我记住!!!!!!!
去死.....
咒你拍的戏遇到意外...不能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