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竟然~~

颖~~
你竟然学我的标题~~
哈哈~~
原谅你啦~~
^^
还好标点符号没有学到咯~~
><


还有还有~~
我不是没有看那个戏~~
只是没有追而已啦~~
:)
还有话题是人创造的~~
:P



今天~~
我跟伟隆吵架叻~~
walao...
讲到就气!!!!
:((


其实我没有很想跟他吵的~~
是他来骂我先的~~
walao!!!!!!!!!!!
不讲不生气~~
越讲越生气~~
arhhhhhhhhhhhhhh!!!!!!!!!!!!!!!!!!!!!!





气到耳朵都不见了~~haha...^^





绮~~
我偏不讲~~
“谢谢你们担心我丫~~”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