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很久没有写blog料...

ying~
我跟你讲,
那个数学补习hor~
你要有心理准备...
erm....
我不知道...
我...
妈妈会不会....
给我....
补......
星期六的....
当然,
我会尽量讲通啦~
不过,
如果真的讲通料,
有时候的星期六是不可能去的...
因为....
我要去绑牙....

fb 的照片要放完料....(japan de)
去看啦,
有拍到2个leng zaii~
hehe...

wannie~~
.....
.....
.....
........see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